close

SSL28018.jpg

我姊幾個月前搬了家...

新家很漂亮,家具與家原本的木門等等都很有鄉村風

想說送她一些新家賀禮。

由於我姊家之前的面紙套...除了慘不忍睹之外,真的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,

因此面紙套是第一個想到的禮物:)

 

 

SSL28014.jpg

面紙套的二面做了一些小小的變化,哪面都可以是正面:)

把在永樂買到的零碼布都用上去了(阿姊你看我對你多好)

(所以殘餘的小布用來做自己要用的手機袋與電源小包:p)

 

 

 SSL28022.jpg

怕面紙掉出來,底部做了一個小擋布,用暗(按)扣固定。(到底是暗還是按,困擾好久哦~"~)

最近很愛用素棉麻當內裡。

 

 

 SSL28026.jpg

最後是裝入面紙的樣子:)

不喜歡市售的單薄面紙套,希望面紙快抽完了依然維持硬挺的形狀,

依自己所想的加了布襯及舖棉...雖然很挺,不過還是可以再改良一下。

 

 

SSL28029.jpg

將將!第二個小禮物:)

阿姊之前在說可以做些小杯墊帶去市集,說了不止一次,所以我想她大概喜歡小杯墊吧!

(而且只有面紙套似乎也挺空虛XDDD)

 

 

SSL28047.jpg

可以隨心所欲的拼接真是開心:)

順便練習一下將布合在一起的功力...還可以再加油:P

(整理照片才發現杯墊跟手機袋的配色一模一樣阿!!!我未免也太愛這二塊布了吧XD)

 

 

 SSL28050.jpg  

將杯墊包裝一下,喜歡♥

 

我姊收到後,很吃驚(沒料到我會送她禮物)

拿出來看後竟然眼眶泛紅...(她很感性淚線又發達XD)

送人自己的手作物能看到這樣的反應,實在是太幸福了:)

 

 

illust-sunnydays1.jpg  

大家新年快樂呀!!小秋今年的目標與新希望都還沒想好呢!

不知道大家呢(應該沒人像我這樣吧XDDDDD)

很可惜的沒將不愉快的事在去年解決掉,不過如果能在新年一開始就處理好的話那也很棒!是個很好的開始!

我會努力的!一定會有好的結果:)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天天開心!事事順心!

(好像之前也祝福過大家一樣的,不過這二個真的很重要!希望大家都能這樣:P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