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L28179.jpg  

之前讓大家猜猜的大象~

之前有在想做這個小物,不過一直沒有執行,直到朋友訂作才真的去做(懶XD)

 

面紙套.jpg

噹噹!!是面紙套啦!!!

因為我是一個沒帶面紙就會很驚慌失措的人XD 所以一直想把它實體化

終於有這個機會啦!!

故意做的大一點,因為要將動物臉的比例調整成可愛的樣子

所以大象可以裝的下二包面紙唷!哈!!整個滿方便的XD

 

  

SSL28095.jpg

白色小兔手機袋!!是要裝HTC的大大手機,所以牠是大大兔呀!!!

手跟腳變的好短XDD

 

 

 SSL28210.jpg

是CHU訂的唷唷唷♥

很感謝你還會回去我的無名溫存逛逛,真的很感動!!

 

 

 SSL28212.jpg  

小房子鑰匙包。

做出第一棟小房子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呀!

也是那時後才發現原來我很愛小房子的東西:)

所以拿到PAGE分享的小房子月曆小卡時 才會如此開心♥

page分享6月小卡  

 

SSL28207.jpg

用的是近期的愛將毛線♥

 

 

kit33.gif  

阿哈哈好久沒發文!!

我我我都有拍照做記錄唷!!

過年生了病整個懶洋洋,好想好好大吃一頓阿!!!

所幸慢慢恢復了!

這二天好像會變很冷,大家要記得保暖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