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SL28075.jpg

小秋最近辦了新手機,加入了智慧型手機的行列看能不能變聰明XD

(其實挑來挑去後故意挑跟小胖一年前辦一樣的,他不知道我的陰謀XD,我是跟屁蟲)

然後小胖忽然想到我一定會為了新手機做一個手機袋後說:阿我的手機袋咧???

!!(我很喜歡他跟我要我做的東西:D)

 

 

SSL28072.jpg

做之前先跟他說:我的布都很娘唷!!都是點點條紋或格子唷唷唷!!

他說:那就點點條紋阿!

 

怕真的太娘XD所以面前釘了一顆鉚釘,還滿喜歡的:)

 

 

 SSL28077.jpg

前面做了一個電池的家

 

男生對這種東西的敏銳度好低哦!小胖拿到手後還說:電池要放哪?

阿前面不就一個夾層那~~~~~~麼大了還沒看到是怎樣?!?!

 

 

SSL28101.jpg

再來是我的:)

手機到手後快一個禮拜才生出來,小胖一直問說:你自己的做好了沒??

(因為已經先幫他做好了)

本來想做跟小胖相像的情侶手機袋XDD怕他又說我愛學他所以作罷。

 

用了很喜歡的黃色小花布,在永樂挖到的零碼布,用光光了:D

覺得配上這個奶茶點點布很好看。

 

 SSL28109.jpg

自己沒做電池夾層,因為沒買電池XD

但多加了小鉤提把,有時候可以提著比較方便。

 

 

SSL28112.jpg

再來是...放充電器及傳輸線的小包包。

很怕它沒電及要去公司偷用公司的網路XDD

隨身攜帶所以就做了小包包來放

 

 

SSL28114.jpg  

這個點點是很深很深的咖啡色,超好看!可惜相機拍不出來:(

提把短短的,好像小耳朵:)

 

 

box4-w.gif  

幫小胖做手機袋的時候,怕他不喜歡所以一直問他要什麼顏色

他說:你挑你喜歡的來做就好了,我不要你做你不喜歡的東西。

 

這句話好深刻,這大概就是手作人最幸福的事了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