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SL28164

雖然有點久沒有更新了,但每天都有登入看看大家的文章:)

這些作品都是去年市集前做的會不會LAG太久,有些有帶去市集,有些在市集前就送人了

所以市集的布包少少,不過有人帶回家我就很開心囉!!!嘿嘿!!

 

 

 

SSL27484

首先,是想做給媽媽阿姨們的萬用包。拉鍊是6吋的。

雖然說是萬用包,不過媽媽及阿姨們都當成錢包在用阿~~可以改叫媽媽包了:P

 

永樂市場挖到的零碼咖啡小花布(看到"永樂"就知道是多久前做好的了阿...擦汗)

這咖是我最喜歡的,不過媽媽果然比較不愛,原因請看下一咖包。

 

 

SSL27531

比較雜貨風的感覺媽媽都不欣賞嗚嗚嗚我傷心:(

 

 

SSL27534

登登,他是媽媽阿姨的一見鍾情包~~一定是因為紅色!!!

 

 

SSL27536

記得有做另外一個一樣大小的,可是好像沒拍到照片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SSL28151

再來是我很喜歡的零錢包二枚:)拉鍊是5吋的。

我還在迷戀咖啡色系這件事上,哈!!!過這麼久了都還沒退燒也~~

 

第一次使用"布貼"這個素材,本來以為是用熨斗就可以燙上去的呢(太搞笑了)

結果看一看沒有膠,所以用手縫,哈!

故意不縫蝴蝶結的二隻腳,讓它翹翹的:)非常喜歡:)

 

 

SSL28156

另一個比較學院風格(或英倫風??)。

還不曾嘗試布作時,很喜歡欣賞別人用綠色格子做的包包

果然好喜歡這個綠格紋!配上很喜歡英文織帶及鐵塔皮標,它是市集裡的紅人!

好多人拿它起來看唷!!!

 

市集時,有一個女孩很喜歡它,我開的價格她不能接受,於是跟小秋殺價了

但他殺價後的價格換小秋不能接受了:(

不是因為我很小氣不便宜賣,而是因為我認為它應該有這個價值

我捨不得賤價賣掉它。

所以我拒絕她了。

過了不久,女孩的朋友又過來了,

告訴我:她真的很喜歡,請問你能便宜賣她嗎?

老實說,我是一個很容易心軟的人(極度吃軟不吃硬的人),可是對於某些點卻很硬

於是乎就很不好意思的又拒絕一次了~~因為吃軟,這個點又硬,當下心情整個超級矛盾的XDD

 

過了不久,來了另一個女孩,將它拿在手上後就沒鬆開手,連價錢都還沒問就說:我要這個!!!!

其實,經過上次的市集,我發現一個人喜不喜歡自己的作品、帶回家後會不會好好愛惜,好像真的看得出來!!

很神奇!

 

 

SSL27472.jpg

這是做給姊姊的特製棉棉包。

因為容量超級大!!!

 

 

SSL27476.jpg  

不過多大照片看不出來,因為我在姊姊回家的當天才把它做好哈哈哈哈哈

所以照片也只有少少的拍幾張,完全忘記拍側面了XDDDD

 

 

     SSL28159

這是小紙條筆袋。拉鍊是8吋。

 

 

SSL28160   

前面有個小口袋可以放便條。

還是學生時,都會寫一些便條,因為我有健忘症XDDD

那時好想要有一個有夾層的筆袋唷!!!雖然現在用不到了,哈

 

它是現貨唷!!如果有喜歡的朋友能可以帶它回家唷:)

售價:250元(運費+30)

 

 

呼呼,好像從來不曾打過這麼長的文章呢!!

看了PAGE、GOOFY、小麥等等一起去擺攤,好羨慕呢!!

希望也有機會可以一起擺攤!!

好久沒擺攤了,有點懷念那種感覺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