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改SSL28331

我消失了好久阿哈哈哈

過一陣子再來分享忙些什麼:p

 

這個包包其實是母親節禮物啦(也拖太久XD)

每次做好成品,總是拖到要送人/出貨的前一刻才拍照

所以拍完照檔案就...放在相機裡有一點點懶得弄XDD

 

 

 

改SSL28330

還記得拿出禮物給媽媽時,她感動得將小包包抱在懷裡...♥

後來打開後發現...裡面是全家女生都愛用的護手霜...

 

 

改SSL28329

她還說:怎麼買這麼多???

 

媽這時的focus全在護手霜上

我覺得奇怪捏~~以前我做的包包媽總是會端詳許久的,這次怎麼沒有呢(害我有點失望)

於是跟她說:這個包包我做的捏!!

媽說:真的嗎????好棒哦!!這個毛線小球也是你做的嗎??

...

 

 

改SSL28335

媽~~害我一開始看到你緊緊將小包包抱在懷中時還感動的要命~~

結果你根本是為了護手霜感動阿????????

 

 

改SSL28336  

第二次做小提包

這個包包的整體都很滿意,連車的線條也很滿意唷!!

不過媽媽說,高度太短了,她喜歡深一點的包包科科

故意選了媽喜歡的色系:)

後來有時外出去離家近的地方,就會看見媽媽將它帶出門,好開心:)

 

 

謝謝我的家人們總是這樣默默的支持我♥愛你們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