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 

 

標題很奇怪吧!

因為滿久前的一個噗~沒想到CHU小姐還記得,

今天問我:怎麼沒看到小秋PO相機包呢??

本來沒打算寫XDDD

(不過很開心!!表示有人記得我耶耶耶:D)

 

 

   

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相機包~做了三個多小時之久阿...

用最近很愛的老梗咖啡色~但是我很喜歡唷!!

做了可以二用的手提~可以這樣提也可以那樣提~阿到底是哪樣???

 

 

   

 

電池的收納~是利用背蓋做出來的小空間:)

 

嗯~~第一個果然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

我很ㄍㄟ 熬的想說書上為什麼那樣做呢~~所以用了自己的方法~果然~

二邊很不平整XDDD

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!!由此可見!請乖乖的跟著書上的步驟吧:)

 

 

 

SSL27342.jpg  

 

這麼容易被打敗就不是林小秋了!!

於是又做了第二個:)哦耶!!

 

 

SSL27346.jpg  

 

邊邊整齊了整齊了!!

也將提把縫製在最上面!!提起來變得比較好看囉!

 

 

SSL27345.jpg  

 

第二個尺寸有稍稍更改,布的拼接方式與距離也有改過,

所以比較滿意了!不過還是做了三個多小時><

 

 

好冗長的一篇唷!!SORRY!!

 

     

 

自己用的原廠相機包與相機繩早已殘破不堪

因為做了相機包,順勢做一條新的相機掛繩:)

拼接了好多喜歡的原素上去,目前愛用中:)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