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~之前在噗浪說想學縫紉機~

看了好久後終於下標了!

在等待小白(縫紉機小名)來的那幾天,在筆記本上畫了好多想做的東西:)

等阿等~小白終於現身!!

媽媽一看到小白也很開心!!因為媽媽好久好久沒有碰縫紉機了!

什麼也不懂的我看說明書只會穿上、下線...(其他都看不懂XD)

然後請媽教我車

結果媽媽車個不亦樂乎XD  (幸好是拿不織布請媽教學XDDD)

 

 

 

   

 

跟小白合作的第一個成品是圈圈髮束:)

哦哦!!能成功真是大開心♥

 

一個送姊姊,一個自己用:)

 

 

 

   

 

成品三號,杯墊~

做杯墊是因為想測試舖棉:)

有加舖棉會澎澎的好可愛,我喜歡舖棉:)

 

 

Scissors_04.png  

 

最近發的文大概都會跟小白有關係........

做的好或不好都很歡迎大家跟我說:)  這樣才會進步咩!!

 

本想說學不會小白就把小白送給媽媽的~~

看來我媽是個好老師!!I LOVE YOU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