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在文具店意外看到了麻繩,原是想裝飾房間

(看大家將照片、名信片等用麻繩掛在牆上,我也好想要哦> <)

不過一直還沒計畫好要怎麼用...

想說麻繩的材質偏硬,如果鉤個置物籃應該滿耐重耐壓的

嗯~不得不說,鉤麻繩手會有點痛!像回到小時候在拔河一樣!

而且把地板用的好髒阿阿阿!!(鉤完就要擦一次地)

 

上面的織帶是之前得到的小禮物哦:D

配上織帶更有雜貨的感覺了:)

 

 

  

 

把它帶去市集裝名片:)

現在它是我的雜物籃。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新針插。

這是我第四個針插...

用久了就會想再換一個,於是就不停的做做個不停

是最最滿意的一個,希望它能陪我很久很久。

 

PS.發現棉花塞滿滿針很好插入唷!連毛線針也很好插!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很久以前買了這塊小樹棉麻布,一直沒有用在作品上

因為房間的油漆味久久不散,想要一個香香包

於是就翻出這塊布,只剪下小樹部份,隨意的縫合,

裡面可以塞點市面上賣的香香乾燥花(小秋是滴了幾滴喜歡的香水)

就成了香香包。

 

左邊是第一個做的,右邊是第二個,忽然覺得第一個好笨!

 

 

  

 

背面是喜歡的格子布:)

一個吊在門後,除了香氛的用途,順便裝飾一下房間:D

 

其實還有做一個小房子香香包,

可是實在長得太____了,所以我默默的把它放在一旁,就讓它是個純綷的香香包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