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毛(就是上圖那個看起來很浩呆的生物)是小秋眾多小本本中畫的一個小小生物
是某天在整理房間時不小心挖到的舊小本本
好懷念阿(誰叫你亂丟!) 打開看以前畫了些什麼東西 
不小心撇到小毛!(因為在小本子中的小毛被我畫得超小一個大約1.5公分而已)
覺得這看起來很簡單做的小生物應該很好實體化的!!
所以~小毛就誕生了~~

 

我覺得牠好可愛好可愛(←自己說...) 一直把牠放在手上盯著牠看
後來弟弟進來房間一把搶走後說:牠...牠是哪個星球的生物??
我也不知道XDD 不過連我弟這個大男人都說牠很可愛 可愛到要把牠搶走(當然沒成功)

 

 

  

 

這幾天做了小毛的另一個版本 毛寶XDD
當初畫小毛時畫二個版本 短耳朵與長耳朵
毛寶比較小隻 我覺得毛寶做小一點比較可愛=D

 

牠們很害羞 因為牠們腳都內八
(有人發現嗎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