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迷上了刻章=D
我有幾本小小本子(因為到處亂放所以買了很多本) 每本裡面都有我亂畫的小圖
挑了一些喜歡的圖刻成小章~

小熊是這系列第一個刻的 小兔是第二個
我覺得線條平順多了 很開心
因為我發現原來達人刻章是拿在手上刻 而我這個白痴是放在桌上刻難怪這麼醜
所以後來的都是拿在手上刻~

在我家附近的金石堂發現micia的小印泥 買了很犯規的湖水綠

但是這個牌子沒有更犯規的淡湖水藍 好可惜:(

 

 

 

 

用手邊的厚牛皮紙裁了小小的吊牌:D

 

 

 

 

還做了一些布貼紙=D
可以做些什麼呢?

 

  

 

將將!!把它們結合成這樣的可愛小吊牌 想應用在商品的包裝上
這些小吊牌小秋之後會隨著商品隨機寄出
除了讓商品看起來更完整外 還有...
 

 

 

  

 

可以當書籤的功能唷!!!
希望收到的捧油們不要把它們丟掉呀!!!!
大家一起愛護地球(離題了吧)


---

最近很愛刻章~有機會會再刻一些~
請大家多多指教=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