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最近有很努力的作了一些東西
自己都嚇到了!科科

用深色的毛線做了一隻深巧克力色熊熊
很喜歡用深棕色做小熊
也喜歡用棕色做小兔子啦XD但這次沒做(那幹嘛說出來)

 

 

這是我新的作品*動物臉零錢包
我很喜歡哦!推薦給大家XD

 

 

最近莫名的喜歡羊咩咩也!!
小羊的毛色不是純白的,有點米白色~
很可愛的顏色唷=D

 

套句我很愛的的手作家---阿福說的話,再不上手的東西,做5個也能出師(還是10個?)
我沒有做5個,所以沒有出師
但真的做第2個時拉鍊就縫的平順多了=D

 

     

 

動物臉零錢包,放的下悠遊卡唷!!
外觀尺寸約12*9.5cm,不包含耳朵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