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

 

我姊對布手作很感興趣...(很愛買的意思XD)

所以當我下定決心要買小白時,她很開心的說你早該買了!!!!!!

一開始試作的包包,每個她都說很可愛(其實都有些小小不滿意,所以連送她都不好意思)

她非常挺我的手作:D

 

某天以非常無心的口氣問她:如果你是客人會想要怎樣的包包?(其實是想做一個包包送她XD)

她說:有夾層的化妝包

...好不容易才到把拉鍊車好而已的程度,馬上就挑戰下一個。

 

 

    

 

自以為的燙了二層薄布襯(那時只有買薄的:P)結果太厚XDDDDD

雖然成功了但...還是有可以改進的地方:)   例如夾層應該上下顛倒一下

可能是我心想著"這要送人的一定要好好做"

所以這是我當時最滿意的包包了:)

 

 

 

整個包是長這樣~自己很喜歡~~~

默默的覺得車拉鍊一點也不可怕了~~~YA~

 

 

dr579.gif  

最近一直是布作的文章,大家會不會看膩啦~

因為最近接的訂作都是動物手機袋~~也沒有加布標:((  也沒有拍照XDD  

所以...嗯...下一篇文章或許又是布作XDDDDDD

 

阿~颱風好像還是會影響台灣~~大家出門要小心一點唷!!今天風就好大了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