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hu1  

 

在網路上與chu認識,因而一起參加市集

得知chu心情有點沮喪,所以想幫她打氣。

默默覺得chu是不是滿喜歡蕾絲墊?所以打氣的小物當然是蕾絲墊囉:D

還好收到小禮物的chu感覺很驚喜(這就是我的目的咩XD)

沒想到單純的想法,竟然也收到回禮..........(感動ing)

(還想說上網買的東西還沒來阿,怎麼又有包裹XDD)

 

一開封真的尖叫!!一直一直好想要布書衣的,沒想到chu竟然做給我Q___Q

是心有靈犀嗎??太開心了!!!

 

2 3  

 

裡面還有一本海蒂的小本本        我的布標:D

 

 

4  

 

而且你知道我喜歡咖啡色,還特地配上了咖啡色♥

真的好喜歡:)

 

 

 5  

 

右上角的明信片是我很喜歡的手作家出的,也是一直很想要的(想要的東西還真多XD)

沒想到chu將它轉送給我...真的很不好意思> <

只是一句無心的話,你就記在心裡> <

 

謝謝你!!這個意外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!!也好高興!!

 

 

icon3.gif  

 

SSL26994.jpg SSL26997.jpg  

 

給chu打氣的小禮物:蕾絲墊+小橡皮章

 

看看chu的分享: ∷ [禮物]秋. 的驚喜∷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